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美育圆梦 爱的接力

2017年09月18日 10:29: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6日上午,由桂林电视台、桂林青少年美育助学协会主办,桂林心灵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中国“心连心”阳光公益行动启动仪式暨欢动北京国际青少年交流周载誉归来汇报演出在临桂区金茂中心举行。
   今年8月,一群来自桂林农村孩子带着她们的舞蹈《感恩》,到北京参加了国际青少年交流周活动。在当天的公益活动上,这群孩子们给现场观众表演了这支舞蹈,她们用自己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感恩》节目表演者刘晨婧:“我们的节目表演得很好,别人的节目也非常好,我们应该多出去看看,更多优秀的节目 多向他们学习。” 
   《感恩》节目表演者刘容榕:“这次我觉得我的表现。还没有达到最好的境界,我希望以后我会更加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中国“心连心”阳光公益行动由桂林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全程指导,义工由社会工作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组成,旨在为农村贫困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平等、和谐的成长创造有利环境和条件,切实为他们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
   桂林市青少年美育助学协会秘书长杨艳慧:“以创新,协调,健康,专业,共享的模式,搭建关爱留守儿童公共服务平台,积极开展关爱农村贫困留守儿童乡村行,在心理上予以关怀和辅导,在亲情上予以连接,用美育的方式提高素养。”
   在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向乡村孩子们捐赠了二千元支票和玩偶、文具等物品。他们表示希望捐助的火种能在全社会中传续下去,共同来帮助那些农村的贫困儿童。
   爱心企业代表申超:“积极的回馈社会,做一些公益事业,让我们身边的人可以过得更美好,而且尤其是对于小朋友们,让他们有理想,有权利去追逐他们的梦想,这是我们每一个企业人应该尽的责任和义务。” 
   爱心企业代表:“主要是让孩子们从小懂得奉献,懂得关爱困境中的小朋友,让我们共同努力,关爱困境儿童。”
(阳青松 程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