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十九大】我市举行“喜迎十九大·感恩祖国”歌咏比赛社会团体预赛

2017年09月18日 11:10: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4日,我市举行“喜迎十九大·感恩祖国”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歌咏赛社会团体预赛。
      在当天的比赛中,桂林市春之声合唱团、爱乐女子合唱团、秋之韵合唱团、两江四湖声乐艺术团、星艺合唱团等5支艺术合唱团体引吭高歌,唱出了爱国爱党爱桂林的真挚感情,抒发大家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春之声合唱团合唱指挥黄荣芳:“感恩党和祖国对我们的培养和关爱。(删)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才有力量。我们理应该为我们祖国的强大,为我们党的奉献讴歌、点赞。”
      秋之韵合唱团合唱指挥闫瑗:“广西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一个省市,我们今天穿上壮族的这个特色民族服饰,代表了我们的壮族向祖国母亲的一个慰问。那也寓意着我们中国五十六个民族将会越来越团结,我们的国家将会越来越繁荣。”
      据了解,我市高度重视此次歌咏大赛活动,全市各县区、各单位、各部门广泛全面动员,得到各县区、各单位、各部门的热烈响应,纷纷积极组织队伍参赛。大赛分社会团体和部门单位组织预赛,通过预赛、决赛层层选拔,选出优秀队伍参加自治区“迎十九大·感恩祖国”主题歌咏汇演活动。最终此次预赛中的春之声合唱团和星艺合唱团脱颖而出将参加全市的总决赛。并有望参加9月24日在南宁市举行的自治区“迎十九大·感恩祖国”主题歌咏汇演
(秦楚智  实习生 梁蔚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