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多措并举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为我市创城添砖加瓦

2017年09月19日 10:48: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除了政府职能部门,我市一些单位也行动起来加入到创城行动中。像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就多措并举,动员全院医护人员开展文明窗口服务工作,为创城工作尽一份力。
       今年以来,桂林医学院二附院以《2017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为工作标准,要求各部门按照“更精、更细、更实、更深”的高标准,全力以赴打赢创城“攻坚战”。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马明霞:“医院成立了创城办,医院所有的院领导,带领医院行政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副教授以上职称的人员轮流值班。参与每天院内院外的创城巡查工作,在这批领导和高职称人员的感召下,全院医护人员推出了文明行医各项创新举措,在桂林市率先推出社保一卡通,门诊各窗口提前到岗,延时服务,错峰检查等各项举措。”
       美德重在坚持、公德装在心中、文明重在行动。医院还组织志愿者上街清理卫生死角,多渠道、多举措、全方位大力宣传创城工作。医院在门诊药房启用了智能快速发药机,认真落实药品零差价政策。病房、门诊开展了患者错峰检查、检验检查分段报告、预约诊疗等一系列新举措,全面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门诊部助理护士徐静蕾:“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我们在接受岗前培训的时候,对病人更加的热情引导,主动问候,我们都是微笑服务,看到病人吸烟了。我们会积极的上前去跟他说,把那个烟熄灭掉,因为对身体不好。”
       借“创城”工作开展的契机,二附院进一步以“三全服务”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以“三尊模式”提升医院职工素养,全面打造现代化医院、星级医院、文化医院、园林医院,让老百姓切实享受到专家级的医疗服务,在充满文化内涵、富有园林特色的环境氛围中愉悦就医。
(李卉 阳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