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东二环路:东侧快车道今起全线通车 月底主车道全面完工

2017年09月19日 11:03: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来了解一下东二环路整修工程进展情况。经过前段时间施工单位的日夜施工,目前东二环路东侧机动车道已经完成全部沥青铺设,并于今天上午放开交通管制,允许机动车辆通行。
       早上七点记者在现场看到,东二环路的东侧主车道已全线完工,北辰立交桥至朝阳路口路段已完成交通标线划设,工作人员正在西侧快车道路边砌筑局部侧平石。7时05分左右,接到指令的工作人员将现场放置的交通隔离锥移走,允许机动车通行。
       东二环路整修工程现场指挥部工程部经理黄琳:“今天早上七点钟,已经开放了东侧快车道的交通,现在准备进行西侧主车道上面层的施工 将封闭半幅主车道,预计的施工工期大约是十天左右。”
       记者坐在车上体验了一下,感觉崭新的沥青路面极为平坦,通过的舒适度较好,不用再担心大坑套小坑带来的安全隐患。据了解,接下来施工单位将正式转入西侧机动车道的沥青层铺设,原先设定的交通护栏保持不变,继续封闭半幅路面进行施工,请过往车辆经过整修路段时减速慢行,注意安全。为尽量减少施工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施工方目前正加班加点,计划于9月底完成西侧主车道和南洲大桥南边匝道的全部工程,10月转入两侧辅道的改造施工。
       东二环路整修工程现场指挥部工程部经理黄琳:“西侧辅道主要将进行的是分段封闭的施工,对病害较严重的路段进行局部凿平,然后全线铺设沥青混凝土面层,预计将在10月底完成西侧辅道的施工。”
(阳青松 谭香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