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部署市级旅游资源整合推进工作

2017年09月19日 11:53: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8日,我市召开市级旅游资源整合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解决资源整合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强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按照既定任务,加快进度全面推进,力争在年底见成效。
      会议听取市级旅游资源整合办公室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桂林旅游景区资源整合方案、訾洲公园旅游经营权方案、市级旅游资源整合营销工作方案等相关事项。
      会议指出,去年,市委、市政府作出了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提升旅游品质、打造拳头旅游企业的决定,目前,我市市级旅游资源整合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相关单位要按照既定的工作方案和工作倒计时完成计划表,加紧推进,狠抓落实,务必取得实效。会议强调,市级旅游资源整合是改革中的一块硬骨头,目前,桂林旅游资源的效益没有发挥到最大化,改革势在必行,必须把分散的资源和人力物力整合起来,整体运作、统一经营,不断提高产业融合度和竞争力,各相关牵头单位要按照分工和时间计划,加快推进,全面助推桂林旅游提档升级和提质增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议。
(桂林台 李国 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