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部署推荐提名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工作

2017年09月19日 11:53: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8日,我市部署推荐提名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工作。提出人大代表人选要确保符合宪法、法律规定的基本条件,突出政治标准,坚持道德品行要求,注重能力素质,体现广泛的代表性。此次推荐提名工作不仅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而且涉及面广、参与人数多,程序严格,各县区各有关单位必须要坚持按照标准进行推荐提名。提名过程中,要把好政治关、廉洁关、结构关、能力素质关。大家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细致的作风,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圆满完成这项任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东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春莲参加会议。
(秦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