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四十六)

2017年09月19日 11:53: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截止今天(9月18日),市创城办共收到4620多条建议。本期摘选8条建议进行刊播。
        一、交通出行
       1.西门桥往南门桥方向,没有规定非机动车停车等候红绿灯的区域,等候左转的非机动车常常挡住直行机动车道,希望在地面上作出清晰规划。(洪女士)
       2.灵川县八里四路与川东二路交界的路口没有红路灯也没有斑马线,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尽快设置,保证通行安全。(尹先生)
二、城市建设与管理
       3.中山中路置业广场小区,目前仍未接通管道煤气,生活较为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蒋先生)
       4.安新南区江畔丽苑到民航大厦这条道路边很多樟树,大多樟树都存在枯枝,容易掉下来砸到行人,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陈先生)
       5.灵川县体育馆外以及灵川中医院旁的健身器材很多已经损坏了,希望安排人员维修。(苏先生)
       6.七星区环城北二路有一段路,很多轿车和货车停在路边,行人无法正常通行,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彭先生)
       7.沃尔玛对面的过街天桥设置电梯方便了行人,但电梯只能上行,没有下行,给老人和推婴儿车的妇女造成困扰,建议增设下行的电梯。(周女士)
        8.象山区万福路11号有在人行道上私设地锁的现象,影响市民通行,希望相关部门核实解决。(李先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