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 (三十五)

2017年09月19日 11:53: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关注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
        1. 建议内容:七星区华御公馆、君澜天地等小区门口这段道路,交通流量较大,道路两边常常停满了车辆,拥堵情况严重,希望有关部门进行整治。
        落实责任单位:七星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七星区政府相关人员8月30日对情况进行了核实。七星交警大队对路段违停车辆进行了贴单处理,七星城管局对占道经营的水果摊进行了取缔,交通秩序已恢复正常。 
         2. 建议内容:象山区铁西二里操场上的健身器材有些已经损坏了不能使用,希望相关部门能定期维修。
        落实责任单位:象山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象山区政府相关人员9月13日对该处健身器材进行了实地调查,第一时间联系维修单位进行整改。目前已拆除8件损坏的器材,维修了9件,新安装了4件,已于9月14日完工。
         3. 建议内容:象山区民主路永宁巷,以前是单行线,机动车只能由东向西行驶。该路段改为双向行驶后,路边的禁行标识却一直未拆除,容易误导不熟悉路况的司机。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落实责任单位:市交警支队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市交警支队相关人员8月31日对建议内容进行了核实,并于9月3日前将失效的禁行标识拆除。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