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 (三十六)

2017年09月19日 20:18: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 建议内容:凤东小区的化粪池和排污管经常堵塞,希望相关部门协助处理。

  落实责任单位:叠彩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区高度重视,相关人员于9月4日前到现场进行查勘,并制定了解决问题的实施计划方案:(1)凤东小区属桂林市叠彩辖区内比较老旧的小区之一,已实施了无物业小区综合整治工程,先行解决一部分该老旧小区的排水问题;(2)其余尚未解决问题拟计划申请列入2018年无物业小区综合整治范围。
  2. 建议内容:七星区漓江路公交车道出现路面下沉、变形等问题,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核实处理。
  落实责任单位:市城管委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人员于9月7日对建议内容进行了情况核实。经查情况如下:8月份以来,我委市政工程管理处已组织施工队对漓江路快车道及公交车道多次进行过维修,修补面积约110平方米,9月15日前再次进行修补,下一步我委将会继续加大巡查维修力度。
  3. 建议内容:施家园道路的人行横道线均磨损严重,带来了潜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建议将施家园路段的人行横道线重新喷绘。 
  落实责任单位:市交警支队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人员对建议内容进行了核实。设施大队已于9月3日前对施家园路段的人行横道线进行了重新施划。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