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出席广西团代会的桂林代表今天启程

2017年09月20日 11:34: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出席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五十名桂林青年代表肩负着全市120多万团员青年的重托,今天启程赴南宁参加盛会。
       桂林代表团代表容瑞霖:“我一定会尽职履责,传递好桂林青年团员的心声和愿望,一定会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向大会展示好桂林青年团员的形象和风采,一定会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号召青年立足岗位实际 ,这实现桂林两个建成,做出更大的贡献。”
       桂林代表团代表赵大棚:“我作为桂林代表团的一员,我的提案是每个月的一个诗书品读会,我觉得作为这样一个有文化底蕴的城市,应该让我们新一代的年轻人,把这个文化底蕴精神面貌都给传递出去,希望大家都能够共同努力。”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