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十九大】“迎十九大感恩祖国”歌咏大赛举行预赛

2017年09月20日 11:33: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9日,“迎十九大 感恩祖国”桂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歌咏赛市直机关预赛在桂林大剧院举行。本次预赛,共有21个直属机关党组织报名、2000多人参加。大家用饱满热情的歌声,歌唱祖国,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自治区“迎十九大 感恩祖国”主题歌咏汇演将于9月24日在南宁市举行。我市高度重视歌咏大赛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文新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桂林百姓大舞台组委会、市群众艺术馆等单位组成大赛组委会,经过广泛全面动员,各县区、各单位、各部门的积极响应,纷纷踊跃组队参赛。
      “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崭新的道路上;我们是优秀的中华儿女,谱写时代的新篇章。”“祝福你我的祖国,我把壮丽的青春献给你,愿你永远年轻、永远快乐。”在比赛中,优美的旋律在桂林大剧院响起。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充分展示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团结拼搏、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实现桂林两个建成的决心,以及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豪迈之情。
       当天的比赛,每支队伍现场演唱两首歌曲,根据评委的专业评分,有11支队伍进入全市决赛。
       据悉,“迎接十九大 感恩祖国”桂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歌咏大赛分为两个组别,社会团体和市直机关组织分别进行预赛,通过预赛、决赛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优秀队伍将参加自治区主题歌咏汇演活动。
       市领导陈丽华、王建毅、王德明、石春莲、何运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市政府秘书长丁冬弟、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参加当天的歌咏比赛。
(于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