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十九大】我市进一步部署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掀起全市迎盛会宣传热潮

2017年09月20日 11:34: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8日上午,我市召开进一步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会议。会议要求我市各县区、各单位要按照中宣部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策划、周密安排,调动各种资源、运用各种传播载体,掀起全市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宣传热潮。
      会议要求,做好迎接十九大宣传工作,是党中央交给桂林市宣传文化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自觉承担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站在一线、靠前指挥,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表,集中精兵强将高水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同时,要把握好方向导向,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贯彻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一切工作都要体现主旋律、主基调,有利于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迎接十九大宣传,既要有声势、有力度,更要重实际、求实效,提高宣传质量和水平,深入基层,用小切口呈现大主题,用小故事反映大变化,用小视角折射大时代,力求朴实自然、真实感人。还要严明组织纪律,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原则,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县区、各单位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忠实履职、全力以赴,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确保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对我市做好创城工作提出要求,相关负责人和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出重拳整治“顽疾”,落实办理“金点子”,提高群众满意度,以全力冲刺、决战决胜的姿态,奋力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出席会议。各县(区)委常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属新闻媒体的主要负责人及分管新闻工作的负责人;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桂林台 李国 实习 陈奕舟 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