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广西篇》9月21日播出

2017年09月20日 11:41:40  来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央视携手广西全媒体将推出

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广西篇》

播出时间:9月21日10时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 这是您未曾鸟瞰过的广西,江海联动,高山壮美;这是您未曾了解过的广西,工业发展“鸟枪换炮”,民生改善直抵人心;这是您未曾品味过的广西,开放、包容、生机勃发、日新月异;这是您熟悉又陌生的广西人,勤劳、实在、锐意进取、大胆革新,5500多万壮乡儿女,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带领下,爬坡过坎、提质增效、换挡提速、砥砺前行。9月21日10时,中央电视台将播出《还看今朝·广西篇》,全方位多视角介绍五年来广西取得的发展成就。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央电视台携手全国省级电视机构从9月16日起推出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逐省(区、市)展示十八大以来在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等各方面的巨大变化。

《还看今朝·广西篇》由中央电视台、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西电视台共同策划制作。这一长达90分钟的大型特别节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赋予的“三大定位”新使命和提出的“五个扎实”新要求,宏大叙事,展开八桂大地变化与成就集纳的全新画卷。

《还看今朝·广西篇》整体上以首府南宁、工业柳州、山水桂林、千里边疆、千帆竞发北部湾等广西标志性地理坐标为横轴,以这些点上的人与事为纵轴,以工业、开放、绿色、家园为篇章,看变化、亮成绩、说故事、晒幸福。《还看今朝·广西篇》力求创新新闻表达语态以及拍摄表现手法,通过航拍、延时、微距摄影等方式,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新广西。

《还看今朝·广西篇》将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广西电视台卫星频道、新闻频道、科教频道,广西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频率并机直播;央视网、广西新闻网、广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网站、广西IPTV、靓TV)、北部湾在线、广西日报新闻客户端全程直播;广西14个设区市电视台同步转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