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领导检查节前旅游安全和“两会一节”筹备工作

2017年09月21日 10:37: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带领检查组,先后到景区、酒店、旅行社,检查国庆、中秋黄金周节前旅游市场安全以及“两会一节”筹备工作。
  在象山景区和独秀峰·王城景区,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景区的安保方案和各项应急预案,对景区内安全设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氛围营造等进行了检查。要求景区要做好人流量实时监测工作,完善景区应急处置预案,对自驾车要加强停车引导和疏导,提升景区旅游安全管理水平。在桂林和顺国旅对外接待门店里,检查组对旅行社的经营秩序、服务进行了检查,要求旅行社规范经营秩序,严格杜绝不合理低价、虚假广告、购物点违法经营等问题,维护健康有序的旅游消费环境。
  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漓江大瀑布饭店、桂林会展国际酒店将在“两会一节”中承担重要的接待任务。对此,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这三家家酒店各个出入口的安保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和酒店消防设备等,现场检验了酒店应急处理和消防快速反应能力,检查餐厅厨房消毒卫生水平。并要求两家酒店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两会一节”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以优质服务迎接参会嘉宾。
  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立即组织公安消防、旅发委、安监、博览等相关部门和七星区分管负责人、会展中心负责人召开会展中心消防火灾隐患督促整改专题会议,责成相关单位严格按照自治区综治办督办要求立即整改,确保我市今年国庆、中秋期间旅游接待工作安全、平稳、顺利。武警桂林市消防支队、旅发委、食药监局、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桂林台 李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