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金点子】“金点子”移除过期禁行牌

2017年09月21日 10:51: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前两天有市民通过金点子热线反映在象山区永宁巷一块交通指示牌过期了,交警部门立行立改。
  永宁巷位于桃花江畔,一头连接虹桥,一头连接文昌桥,市民赵先生上班的地方就位于巷子旁,每天出出进进都会经过这段路。
  市民 赵积平:“永宁巷原来是单行线,只能由东向西行驶,后来,宁远路扩宽以后,这条路改成了双行线,但由于某种原因,一个禁行牌一直没有拆除,结果很多外地车到这里办事发现这里有个禁行牌,结果就要绕一大圈才能进入到办事的地点。”
  赵先生是个热心肠,八月下旬,他试着给“金点子”写了封信,一个多星期之后,就接到了承办单位打来的电话。
  市交警支队象山大队 副大队长 石全有:“我们接到这个群众金点子以后啊,我们马上安排民警到现场进行查看,也跟当事人取得联系,了解这个牌子的具体地点,马上安排施工人员把这个牌子及时地拆除。”
  赵先生说,牌子拆除以后,再也不会有不明就里的人走错路。记者看到现在的永宁巷正在翻修,准备把原来的石板路面换成沥青的,建设好以后,相信将会更加利于周边居民出行。
(李卉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