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四十八)

2017年09月21日 10:51: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截止今天(9月20日),市创城办共收到4890多条建议。本期摘选8条建议进行刊播。

  一、交通出行
  1. 芳香路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可以同时直行和左转,建议在机动车前划定非机动车等候区域,保障非机动车行车安全。(秦女士)
  2. 穿山小学到穿山桥路段,高峰时段逆行的电动车较多,经常有车辆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堵塞交通,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汤先生)
  3. 民族路回民小学门口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现象严重,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希望高峰时间相关部门能协助管制,保证交通通畅。(黄女士)
  二、城市建设与管理
  4. 桃花江路段的一些井盖出现了下陷现象,给行车带来不便,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陈女士)
  5. 叠彩区滨北路河堤边垃圾较多,污染周边环境,希望相关部门进行整治。(毛女士)
  6. 阳朔县双月桥公厕前的花圃,变成了占道经营、堆放杂物的场所,希望相关单位采取措施,加强周边环境的管理。(毛女士)
  7. 毛塘路社区的生活垃圾箱堆放在七星幼儿园围墙旁,影响周边环境及儿童健康,希望相关部门核实。(秦女士)
  8. 观音阁社区门口路段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较严重,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采取措施,加强管理。(刘先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