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四十九)

2017年09月21日 19:13: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截止今天(9月21日),市创城办共收到5010多条建议。本期摘选20日17:00至21日17:00收到的8条建议进行刊登(播)。

  一、交通出行
  1. 东二环路与朝阳路交叉口西南侧人行道红绿灯不亮,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故障红绿灯,保障行人出行安全。(韩先生)
  2. 东安街往西门菜市方向,西门立交上桥处,非机动车道和机动车道之间没有栏杆隔离,且两道之间有高度差,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设置隔离栏。(黄先生)
  二、城市建设与管理
  3. 灵川县八里六路道路旁有一个废品回收站,占用人行道经营,影响周边环境,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易先生)
  4. 象山区可成里小巷的围墙严重倾斜,有倒塌砸伤行人的风险,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金先生)
  5. 临桂区六塘镇社学里村,厕所卫生环镜较差,希望进行整治或重建,让社学里村有新的村风村貌。(吴先生)
  6. 秀峰区榕阴路12号路灯不亮,夜间出行较不方便,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吴女士)
  7. 西山路绿化树遮挡交通标志牌现象较多,希望相关部门对树枝进行修剪,保障市民安全出行。(万先生)
  8. 七星区火炬中学门口交通较混乱,人行道有占道经营现象,学生、行人常常只能走在非机动车上,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黄先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