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央视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广西篇》引发强烈反响】大美桂林:广西颜值担当 生态保护示范

2017年09月22日 11:56: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由中央电视台、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西电视台共同策划制作的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广西篇》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广西电视台各频道,桂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以及主流网站同步转播。特别节目中展现了大量桂林元素和发展成就。节目的播出立即在桂林引发强烈反响,桂林干部群众从节目中看到家乡的发展变化,备感自豪,外地游客亲历节目中展示的大美桂林,备感亲切。大家表示,要继续保护好桂林的生态环境,以实干促发展,创造新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还看今朝·广西篇》特别节目整体上以广西标志性地理坐标为横轴,以各主要城市的人与事为纵轴,看变化、亮成绩、说故事、晒幸福,集中展示五年来广西取得的发展成就。其中,山水桂林是节目横轴的一个支撑点。桂林元素每一次在节目中亮相,都成为广西颜值的担当 生态保护的示范,桂林美丽的山水,优越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最新发展成就再次登上央视舞台,向全国观众展示。
  其中,特别节目中展示了桂林山水的经典——象山和漓江。今天,记者专程领导节目中取景的地点訾洲公园和象山景区,看到的是游客络绎不绝,大家畅游山水之间,感受生态之美,切身体会央视镜头里呈现的大美桂林。
  广东中山游客 陈女士:“知道央视有一个《还看今朝》的节目,那我们对桂林的山水也是,在广东那边也是慕名而来的,知道这边的山水好,来了感觉还是挺不错的,特别是象鼻山还有阳朔那边,我觉得以后还是会再过来的,希望桂林继续保护好这样美好的生态环境,我们以后肯定还会和朋友再过来的。” 
  福建厦门游客 苏先生:“今天早上我看了央视的《还看今朝》这个节目,对桂林的印象更加深刻了,八年前我曾经来过桂林,这次过来我的感触特别深,这次过来感受第一就是河水更加清澈了,第二这里的环境更加整洁了,城市的建设也更加现代化了,这里的人文素质也更加高了,我早上来到这边跟好几个朋友问路,都非常热心的给我们做了些指引,所以我对桂林印象特别好。” 
  优美的自然山水,央视取景桂林,游客慕名而来的原动力,而保护很好桂林的生态环境和青山绿水,更是习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也是桂林人民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特别节目让桂林市民自豪,也备感责任重大。大家表示,如诗如画的桂林山水、纯净优良的生态环境,让全国观众和现场游客都感受到桂林生态保护的成果,我们必须坚定保护生态环境的决心,以新的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桂林訾洲岛服务部副经理 艾玲玲:“我们看了中央电视台的《还看今朝》,我们有其中一个取景地就是在我们身后的,以我们桂林城徽象鼻山为背景的一个取景地,从这里可以看出我们桂林的生态是非常好的,这里也代表着我们桂林山水甲天下,我们也希望通过立足于我们本职工作,把我们桂林还有我们訾洲岛的生态发展得更好。”
  象山景区管理处总经理助理 邹琴:“象鼻山不仅是桂林山水的代表,也是广西的一个代表,桂林之所以能吸引无数的游人流连忘返,最主要还是依靠我们独特的生态环境,我们最为桂林旅游行业的从业人员,我们会坚守岗位 以最热情的服务,最高的接待水平,构建文明景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黄秉 秦翔 谢若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