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央视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广西篇》引发强烈反响】社区居民:荧屏展示的幸福就在身边

2017年09月22日 11:56: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在七星区羊角山社区,辖区党员和部分居民群众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集中收看《还看今朝·广西篇》。他们为广西近五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当桂林国际会展中心、虞山桥、资源八角寨、阳朔等桂林人熟知的地方出现在电视屏幕上时,辖区居民更是感到自豪。大家表示,特别节目中展示的桂林发展变化和幸福和谐的生活,就是他们身边的事,大家热切期盼十九大后,人们的生活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七星区羊角山社区 居民  廖璇:“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桂林人 在桂林城市长大,看到城市变化得越来越美好,作为桂林人广西人感到很自豪很骄傲,我觉得广西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向党的十九大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七星区羊角山社区 党总支书记  邓雪姣   我作为一名最基层那个社区工作者 在今后的岗位上在平凡的岗位上 努力工作 为我们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徐婷 李灿 实习 李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