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央视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广西篇》引发强烈反响】高校师生:我的青春受鼓舞 国之未来我奉献

2017年09月22日 11:56: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大学生们,在教室里集中收看了《还看今朝·广西篇》,大家表示,还看广西今朝,风景八桂独好,通过特别节目,在荧屏中“壮见”了大美广西,大美桂林,特别节目还展示出了广西发展的加速度,也勾勒出了一个蓬勃向上的新桂林。这些成就鼓舞着大家,作为青年学生,要努力学习,积累知识,为祖国未来的发展奉献力量。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学生 刘文韬(山西籍):“现在我也是发现,广西其实是发展一块乐土,就是有很多产业都超出了我们外地人的想象,我以后也会考虑在这边就业的。”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教师 韦世柏:“对于我们学生来说,这个片让他们了解我们广西这五年来的变化,这个片子是有一个启发意义的,我看了这个片我觉得也很有启发,广西变化这么大,这五年来,我们也是感受到的,那么展望十九大,我觉得在习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广西肯定会有一个更大的飞跃。”
  今天,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生董俊江正在参加'迎十九大 感恩祖国'歌咏赛,比赛间隙,他用手机观看了《还看今朝广西篇》,他为广西的成就备感振奋,他表示,受到节目的鼓舞,觉得自己唱起歌颂祖国的歌曲都更加有力量了。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学生 董俊江:“我看了《还看今朝》这个节目,看到广西这几年的发展,我觉得特别的幸福,让我参加歌颂祖国这个比赛更有劲了。”
(黄义武 李丽明 于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