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央视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广西篇》引发强烈反响】龙胜:做好“生态立县·绿色崛起”文章

2017年09月22日 11:56: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在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里茶村排坊屯,村民们围坐在一起观看节目,龙胜的民俗文化在节目中得到展示,他们通过节目切实感受到了自己家乡的发展变化,大家表示,这几年,精准扶贫政策让当地的绿水青山和民俗风情都成为发展致富的资源,“生态立县·绿色崛起”的路子,让大家的奔小康之路更加坚实。
  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里茶村 支书 粟吉勇:“这完全得益于我们的政策太好了,像我这里面搞了农家乐,我们既要金山银山  也要绿水青山,我希望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里茶村 村民 白利玲:“广西这几年的变化很大,国家出台的政策也很好,特别是在国家出台扶贫攻坚战这一块,得到了很好的落实,我们村寨的面貌也得到了很好的改善, 我更期待十九大的召开。”
(龙胜台 李嫦丽 蒋东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