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 (三十九)

2017年09月22日 21:35: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 建议内容:九华路西巷路面有一段路有破损现象,下雨天容易积水,希望相关单位进行修整。

          落实责任单位:叠彩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区高度重视,相关单位于9月8日前到现场进行实地勘察,对于路面破损、下雨天易积水问题,已安排施工队伍通过加铺沥青混凝土方式解决。
         2. 建议内容:奇峰小筑小区是桂林市较早建设的小区之一,小区物业有时候管理不到位,生活垃圾没有及时清理,希望相关部门协助加强小区管理。  
         落实责任单位:七星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由朝阳社区、奇峰小筑业委会、物业公司组成的工作小组,共同对小区环境进行全面检查。经查处理情况如下:加大路面清扫力度,确保生活垃圾不长时间堆放,分区清理小区内小广告;加强对小区内的巡查,及时劝导占道经营行为与乱停乱放车辆,已于9月6日前落实好。
         3. 建议内容:环城北一路的公交车站没有雨棚,希望相关部门核实情况,设置候车亭方便市民出行。 
         落实责任单位:市交投集团
         落实办理状态:办理中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公交车站候车亭有一定建设要求:有公交港站台,且宽度大于1.8米、长度大于10米,地下无路灯、通讯管线,不影响乘客集散和行人通行,保持步道连续等。经现场勘察,建议站点环城北一路及建干路、北辰路等23个站点符合建设要求。一些候车亭安装工作已落实完毕,其余按方案正在进行施工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