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机场乘客手臂被卡蹲坑 消防队火速破拆救援

2017年09月25日 08:43: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民生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3日19点30分左右,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候机楼女厕内,一名女乘客在上完厕所时不小心将身份证掉进蹲便器管道内。情急之下伸手捞取,手臂却被卡在蹲便器中,最终不得不选择报警求助,机场消防大队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破拆蹲便器将女乘客成功救出。

  经询问,女乘客在上完厕所后,两张身份证从口袋内滑落,直接掉在蹲便器里。考虑马上要登机,未加考虑便将右手伸进去寻拾。经过一番折腾,没想到身份证没捞上来,胳膊竟然被卡住无法脱身,稍一动弹就疼痛难忍。她急忙大声呼救,附近乘客帮忙拨打电话求助。

  接警后,消防大队迅速赶往现场。由于乘客手臂与管道死死密封住,消防员倒入洗洁精水润滑也无济于事,最快的方法,只有通过破拆蹲便器将手取出。待稳定其情绪后,用铁撬等工具破拆蹲便器。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救援,女乘客被成功解救出来,两张身份证也已找到,完好无损归还乘客。
(通讯员 唐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