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大美桂林·微视频大赛

2017年09月25日 16:07: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宣传片及MTV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作品简介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讲述的是男主因为女朋友的一场意外车祸而导致选择性失忆,在生活中因为一些特定的因素,比如“戒指”,回忆起与女主的短暂而又模糊的记忆,但是他却并不清楚这些究竟是什么,在他的脑海中时常会有一些细小的片段以及一些模糊的身影显现。男主试着用画去把自己脑海中的记忆呈现出来。在作画的过程中他一度陷入崩溃的状态,从无处下笔到简单勾勒,再到崩溃最后再一次看到戒指,想到了以往发生的种种细节。最终在画纸上呈现出了他记忆中女主的样子。
  本片主要用到了两条时间线,一条为失忆后男主的回忆作画,另外一条是片段式回忆。两条时间线处于平行的状态,根据歌的节奏缓缓推动,回忆慢慢变得清晰,画纸上的内容也变得越来越完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