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管制通告】2017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站”预热赛交通管制通告

2017年09月26日 10:36: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全部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经市人民政府批准,2017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站预热赛将于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在我市举行。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决定于比赛当日对比赛涉及的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比赛时间、线路
  秀峰区中心广场(起点,预计9:00开幕)-中山中路-中山南路-凯风路-桂阳公路-阳朔县荆凤路-抗战路-国道G321线-阳朔县十里画廊-阳朔县月亮山景区(终点,预计10:50全部到达)。
  二、交通管制时间、线路
  1、9月29日7时起,对中心广场(起点)周边的榕城路、依仁路(中山中路至正阳步行街)、杉湖北路、中山中路(十字街至文明路)一段双方向车道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除持有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2、9月29日8时15分起,中山中路(文明路口)-中山南路-凯风路-桂阳公路-阳朔县荆凤路-抗战路石马路口-阳朔县十里画廊-阳朔月亮景区(终点),双向车道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除持有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公安机关将根据现场活动情况视情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并根据比赛进行情况,逐段解除交通管制。
  三、管制要求
  1、管制期间,赛道沿线两侧行人不得进入赛道,严禁横穿道路。沿线居民要看管好自家的宠物、家禽和牲畜,严禁妨碍比赛安全和秩序。
  2、前往桂阳公路、十里画廊沿线景区参观、游览的群众,请根据本通告,提前安排好行程,以免影响出行。
  3、公交和公路客运企业要调整车辆运营时间和线路,并提前向社会发布公告
  4、管制路段沿线单位要提前调整生产运输计划,妥善做好工作安排,以免影响单位生产经营。
  请广大市民群众理解、配合赛事交通管制工作。对不服从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扰乱比赛秩序等违法行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罚,造成严重后果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桂林市公安局
                                                                           2017年9月25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