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金点子】创城“金点子”:移走献血车 还道于民优化环境

2017年09月26日 11:20: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在“金点子”活动中,市民罗先生反应:在文化宫门口停放的固定献血车虽然方便了义务献血。但是却占据了人行道,恰恰这里又是个三岔路口,人流聚集区域,影响了交通顺畅。在接到反应之后,金点子工作小组立即与相关部门沟通协商,仅仅一天时间就解决了罗先生反应的问题。
  记者在文化宫门口看到,原来固定停放在文化宫门口人行道上的献血车已经搬迁。原来被占据的人行道已经还道于民。据了解,在接到“金点子”反馈之后,秀峰区立即召开现场协调会。本着还道于民和平衡公益事业的原则,仅用了一天时间就完成了献血车的迁移工作。
  秀峰区政府 区长 雷陈:“(采取)既能够还道于民,又能够使公益事业有一个合理的布局,和放置的这么一个方案,完成了血站的迁移工作,下一步就找一个能够满足采血需要的,一个合理的点。” 
  创城建议有回复快,落实快。街道恢复宽敞整洁,行路方便快捷。“金点子”工作组及相关部门的工作效率也获得了罗先生的由衷的认可和点赞。
  市民 罗先生:“这个问题的解决真正的体现了创城惠民,创城为民非常好。” 
(桂林台 李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