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朝阳杯”文艺汇演 演出朝阳居民精气神

2017年09月26日 11:54: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22号晚上,七星区朝阳乡举办第15届“朝阳杯”文艺汇演,居民们以质朴而又热烈的方式,迎接十九大大的到来。
  第15届“朝阳杯”文艺汇演在歌伴舞《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有歌伴舞、小品、舞蹈、架子鼓等,优美的舞蹈,嘹亮的歌声,精彩的小品,喜闻乐见的节目,看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掌声不断。
  虽然说比不上大型晚会那么专业,但是一方面是村民自编自演的,另一方面呢,不少节目里编排进的片段还是朝阳乡村民们自己身边的故事,家门口的风土人情、人情故事被搬上舞台,所以这节目当然是很有看头啦。
  七星区龙门中心校学生 党葵旭:“因为我是桂林市龙门校龙门村的,我们那个地方比较喜欢划龙舟,唱龙船调,我们这个节目就是唱龙船调的。” 
  演出人员 蒋卉婕:“我们的节目是中国梦,是想通过这个节目 来预祝我们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更加美好。”  
  据了解,“朝阳杯”文艺汇演已经陪伴朝阳乡居民走过了15个年头。每一届“朝阳杯”都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充满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今年“朝阳杯”的主题是“创建文明城 喜迎十九大”。晚会上,结合创城工作和即将召开的十九大,主办方进行设置了知识抢答环节,让居民们在展示自我的同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受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知识普及,满怀激情地迎接十九大的到来,展望下个五年朝阳乡的美丽前景。 
  七星区朝阳乡党委书记 李琼:“我们通过这个活动啊,是为了喜迎十九大,同时通过这个活动,主要是要广大群众参与创城之中,为打赢这个创城共接站,打好一个良好的基础。”
(李灿 李丹 通讯员 王亚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