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增设交通标识牌 营造景区有序交通环境

2017年09月27日 10:09: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阳朔在对十里画廊、遇龙河景区实施交通分级管理和分级接驳的同时,不断完善交通管理细则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努力为市民游客营造良好有序的交通环境。
  9月19日,记者在高田高速路口看到,一块巨大的电子交通诱导屏,在不断翻滚播报阳朔景区当前交通管制情况和前方道路实时情况,为过往车辆和行人提供即时交通信息,帮助他们有效选择出行线路。据了解,为确保市民游客文明有序出行,阳朔在十里画廊、高田高速路口、 老城区等重点路段增设了相应的标示标牌,包括宣传引导牌120块,交通诱导屏3块,在县城各主要干道启用电子监控抓拍系统;同时,还对县城各主干道施画交通标示标线 ,规范行车秩序;安装隔离栏近200米,在县城中心圆盘和各主要路口安装红绿灯等等,促使交通管理更加规范,为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助推阳朔旅游提档升级。
  市民 陶先生:“就是我们进来(十里画廊景区),就是(两边)路标也很清楚 清晰,知道哪里不准停哪里可以停。”  
  阳朔交警大队县城中队民警  滕建林:“(我们还)跟交通局、市容局在县城联合执法加大执法力度,让违停车主接受处罚的同时也能接受交通安全知识的学习教育,总之交警大队努力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环境,为提升阳朔旅游升级做出自己一份力量。”
(阳朔台 钟玲丽  实习 诸葛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