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7年第三次会议】赵乐秦:促进基层党建与胜地建设有机结合 以优异成绩迎接十

2017年09月27日 09:56: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6日,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7年度第三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乐秦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狠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整改落实,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积极促进基层党建与胜地建设有机结合,确保基层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赵乐秦在讲话中指出,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是贯穿今年党和国家全局工作的主线,当前要做好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十九大闭幕后,要及时全面准确地组织学习宣传(删)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对于下一步党建工作,赵乐秦强调:一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继续强化“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以加强基层党组织执政能力、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确保基层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对照自治区党建工作年终考核标准,以及我市今年新的党建工作任务和年初基层党建工作要点明确的目标任务,进行认真梳理对照,逐项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三要持续推进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一步统筹落实“9+5”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积极稳妥抓好城市党建工作,狠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整改落实。
  赵乐秦特别强调,要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落实“两个责任”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考核问责,健全完善考核评价制度,狠抓正风肃纪,持续保持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国庆、中秋“两节”将至,各级党委要保持高度警惕,做好事前教育,防止出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吕洪安汇报了全市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情况和纪检监察专项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东光汇报了2017年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市委常委联系指导党建品牌建设推进工作情况和全市落实“9+5”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汇报了全市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
  市领导白松涛、王建毅,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