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 喜迎十九大 】桂林供电局开展线路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2017年09月28日 09:51: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6日,南方电网广西桂林供电局开展配电运维新模式,重点对主要问题线路进行集中整治,保障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重点用电单位的安全运行。
  本次行动开启了桂林供电网区配网运维新模式,集中了桂林供电局3个分局、灵川 、临桂、阳朔、永福、兴安等单位近210人,派出了3辆发电车进行保供电,利用1天时间对34公里线路,406基电杆进行缺陷和隐患清障处理,有效的减少了该条线路的故障次数, 实现了1+1>2的运维效果。据了解,桂林供电局将计划集中运维模式在网区范围内常态化开展,对所有故障高发线路进行集中整治,达到有效降低故障停电次数的目的。
  南方电网广西桂林供电局工程师 覃宗涛:“下一步,我们计划在桂林供电网区的三个分局及五个县公司范围之内,全面推广我们的配电运维集中整治,计划利用两年的时间对所有故障次数比较高的线路进行一次集中的整治,整治完之后我们这个故障次数相比目前现在至少可以减少50%,对我们用户最直接的感受就是用户的停电次数将会明显的减少。”
(王思聪 实习生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