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金点子】“金点子”为空明东路增加安全保障

2017年09月28日 09:47: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空明东路工作的市民唐先生,觉得这里的部分路段没有斑马线,行人过马路不太安全,于是他就尝试着给金点子热线打电话反映了此事。
  位于空明东路的新力小学门口原本没有斑马线,以前这里的过往车辆较少,大家还觉得没什么,可最近两年周围的商圈发展起来以后,空明东路变得车水马龙起来,行人的交通安全问题也显得愈发突出。
  “金点子”建议人 唐伟军:“这里没有斑马线老人、小孩、学生路过这里很不安全,所以我们就给创城办提了这一份建议上去。”
  很快,金点子办公室把这份意见转给了相关责任单位,责任单位迅速采取措施进行落实。
  市交警支队七星交警大队 副大队长 张杰:“第二天就直接到现场来看点,第二天确认之后由设施部门直接进行斑马线的施划。”
  斑马线画起来,行人过马路的心也安定了下来,对于这样的办事效率,唐先生非常满意。
  “金点子”建议人 唐伟军:“路过这条路的时候车辆过来,看到有行人有老人的时候也减速慢行了,对老人和学生们的安全起到一份很好的保障作用。”  
(李卉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