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城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四十五)

2017年09月28日 20:28: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建议内容: 象山区上海南路路段,有人将变电箱、电线放在人行道上,导致道路狭窄,环境卫生较差,市民通行也不方便,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落实责任单位:象山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区高度重视。相关人员于9月4日进行实地调查,并已于当日将变电箱用工程车辆调离人行道,重新进行规划安置,人行道已恢复畅通。 
  2.建议内容:叠彩区大河乡花卉基地门口路段坑洼不平,非机动车行驶较不安全,希望相关单位对该道路进行修整。
  落实责任单位:叠彩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经与建议人沟通,该路段为灵田路临社小学至高速路高架桥路段,道路养护人员已于9月4日前对该路段进行了修补。
  3.建议内容:将军路与环城西路交叉口红绿灯晚上十点已停止使用,但十点后该路段仍有较多居民出入,大货车也较多,希望相关部门延迟关闭红绿灯时间,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落实责任单位:市交警支队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人员于8月22日22时对建议地点交通情况进行了情况核实。经查,该路口夜间的确存在一定的交通隐患,已于8月26日前将红绿灯关闭时间改为24:00,保障了市民夜间出行安全。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