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十九大】歌咏汇演:桂林发展汇力量

2017年09月29日 11:03: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在“迎十九大.感恩祖国”歌咏汇演中,各个代表队用激昂澎湃的歌声,唱出了大家对这五年来桂林取得可喜成绩的激动之情,也唱出了桂林人民永远跟党走,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奋进的坚强决心,更唱出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期待之情。
  市妇联代表队队员 邓佳林:“这个活动也有助于宣传红色爱国主义精神,也有助于青少年感悟红色历史,更要珍惜现在我们的美好生活,发扬奋斗精神。”
  桂林银行代表队队员 唐静:“今后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歌声中,大家对积极推进桂林市“两个建成”目标的实现充满斗志,满怀信心。
  广西师范大学团委代表队 队员 陆俊良:“桂林也是高校云集的胜地,文化气氛学术氛围也越来越好,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看到了桂林新的发展机遇,我相信桂林会有更好的明天。” 
  龙胜各族自治县代表队 队员 莫丹:“我们穿上了少数民族服装,代表我们56个民族团结一家亲,那么也借此机会,就向我们的祖国献礼,迎接我们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何永芳 王思聪 龙真妮 杨炯 范然志 实习生 韦运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