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拼勇争先 引领非公企业健康发展

2017年09月29日 11:48: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咱们的工人有力量》,近年来,荔浦县桂林裕祥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大客户业务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狠抓管理和质量,尤其是多年在全方位对接和跟踪服务全球连锁家居超市宜家工作中,取得出口业务量占比公司总业务量80%的优良成绩,在今年的“五一”劳动节表彰活动中,获得全区“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成为裕祥公司的王牌部门。
  成立于1989年的荔浦桂林裕祥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木衣架、金属衣架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年销售额超亿元的大型民营制造企业。随着产品走进宜家超市并成为宜家指定供应商,2009年6月,裕祥公司成立了大客户业务部,成长为公司长远发展的核心力量。
  裕祥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大客户部负责人 秦航:“成立大客户部以来,公司委任我进行组织、管理,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也是裕祥(公司)党支部的书记,我是在车间里边。(我们工厂内部)到处发掘我们的一些技术力量,还有一些精英加入到我们这个团队里面来,使我们这个团队,(逐渐)打造成了一个比较尖端的一个团队,使我们(大客户部)这个部门成为了公司的中流砥柱。”
  裕祥公司是“中国衣架之都”荔浦的龙头企业之一。裕祥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大客户部发挥党组织优势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强作风、比服务、促发展”为宗旨,部门员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人人争当劳动模范。
  裕祥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大客户部负责人 秦航:“我们这个部门8个人中有5名党员,党员带头,要求部门内部在工作中亮身份,在相关工作中亮职责,在职工群众中亮承诺,比作风、比业绩、比贡献,把学习上的先人一步体现在认识上的高人一筹,行动上的快人一拍,推进公司的内部管理人员在生产经营活动争先创优。”
  裕祥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大客户部 员工 黄春燕:“作为团队的一员 我觉得我们这个团队是富有活力,敢拼敢为,积极创新的团队 在工作中大家相互帮助,齐心协力克服种种困难,加入这个团队以后,对我个人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有很大的提升,能够加入这个团队,我感到骄傲和自豪。”
  近年来裕祥公司年产值均超亿元,与大客户部不断拓展新的发展方向,研发新的产品息息相关。骄人的成绩,也让该部门多次获得桂林市“工人先锋号”、全区“优秀团队奖”及今年的广西“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裕祥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大客户部负责人 秦航:“作为公司大客户部门负责人,我们将不断加强学习,引领员工爱岗敬业,以厂兴我兴为荣,不断为公司出谋划策,节约成本,节能减排。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大力提高公司效益,为员工谋取更多利益。”
(蒋沛玲 张睿劼  荔浦台 钟准 苏成南 通讯员 龙丽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