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7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热身”

2017年09月30日 09:36: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结束钦州、北海、柳州、南宁四站赛事后,今天(9月29日),2017环广西公路自行车公开赛暨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预热赛最后一站桂林站开赛,来自各地的126名自行车爱好者骑行72公里,提前体验赛事盛况,为广西助威。
  早上九点,126名公路自行车爱好者从市中心广场出发,途径桂阳公路,穿越阳朔县城以及十里画廊,最终到达阳朔的月亮山景区,全程72公里。此次比赛的赛道汇集桂林多条精品旅游线路,赛道两边风光秀美。公路两边不断变化的峰丛和峰林,犹如一幅幅美丽的画卷,骑手们能够忘记比赛的紧张,全身心地享受比赛。
  广东自行车爱好者 张利:“比赛刚开始节奏比较快,不断有人在突围大概 20公里多的时候,有一个三人集团的突围,他们在前面配合节奏很好,然后我看这个节奏很有可能会跑成功,所以我从大团又跑了出来,带了有六人集团追上这三人 然后我们形成就个人的集团,最后配合到终点。”
  除了美丽的自然风光外,桂林在创建文明城市中,城市面貌的可喜变化,也给比赛选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可以说是外地选手赞叹,桂林选手自豪。
  桂林选手 张军:“这个活动可以更好地把干净文明文明整洁的桂林展示给世界,展示给大家看,我觉得这项活动非常有意义,我非常喜欢。所以我也很推崇这项活动,我觉得这项活动很时尚,很健康。”
  广州选手 张利:“这个环广西比赛,在国内是有一定知名度的,所以说我也是慕名而来,去年来过一次桂林,然后今年又来桂林,感觉变化最大的是路况路面非常整洁,整个城市面貌非常好。”
  据了解,此次“环广西”巡回赛是2017年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全球37站的收官之战,将于10月19至24日在广西上演。其中,桂林至阳朔赛段将于10月24日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18支全球顶级车队将派出126名优秀车手将在山水间展开角逐,成为向全球展示广西魅力的一个全新窗口。
(何征宇 谢江涛 阳朔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