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美!金色龙脊够壮观

2017年10月02日 20:18: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国庆中秋黄金周,龙胜用丰收迷人的梯田景色,迎接来了首轮客流小高峰,观金秋龙脊美景,赏浓郁民俗民风,成为吸引中外游客到龙胜旅游的最好推介。
  当天,龙脊梯田景区金黄的稻谷非常绚丽夺目,放眼望去犹如一片金色的海洋煞是好看,游客们纷纷与美景合影,在这层层金穗的怀抱中享受难得的放松。
  广东游客 谢女士:“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古壮寨,因为这里比较原始原生态。”
  广东游客 周女士:“这是今年第二次来(古壮寨),刚从大寨梯田过来,那边就比较大片壮观,这边就是小巧玲珑。”
  在平安梯田景区,熙熙攘攘的游客或在观景平台,于高处俯瞰龙脊梯田将美景尽收眼里,或三五成群乐此不疲的穿梭于梯田之间,用手触摸金灿灿的稻谷,在欣赏梯田美景的同时,又能亲近梯田,亲近自然,感受壮乡先民的勤劳和智慧。
  内蒙古游客 王女士:“很好很好我特别觉得很感动很震憾,民风淳朴人民勤劳,我特别感触的是,在上千年这个稻田的开发中,集中体现了我们壮乡先民的勤劳和智慧。”
  据统计,今年国庆中秋黄金周第一天,龙脊景区共接待中外游客达7千多人次。预计10月3日至4日龙脊将迎来十一黄金周的客流高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