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庆中秋·黄金周】游客四海八荒驾到桂林 朋友圈没有最远只有更远

2017年10月02日 20:18: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国庆中秋黄金周第二天,四海八荒的游客开始惬意地驾到桂林,单从自驾车的车牌上看,我们就能够感受到桂林之美声名远播,在自驾游这个朋友圈,桂林的朋友没有最远,只有更远。
  今天上午,记者在象山景区看到,来自外地的自驾车游客已经明显增多,景区的停车场已经停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车辆。从自驾车的车牌上看,广东、湖南、湖北、贵州、云南、江西、安徽、陕西、浙江、四川、福建、重庆、辽宁等等全国各地的游客都不约而同地选择桂林作为自驾游目的地,这个时候的桂林,简直成为全国车牌的展示地,在自驾游这个圈子,桂林的朋友没有最远只有更远。桂林山水的独特魅力可见一斑。
  湖北游客郭勇对桂林向往已久,这个黄金周,尽管没有买到车票,但是对于他来说,出行方式可以改变,目的地却不可更改,所以,他还是选择自驾来到的这里。
  湖北游客 郭勇:“这次过来没有提前预约,车票太火爆了,所以没有买到车票,风景不错,风景确实很美。”
  湖北游客 单运动:“带家人出来转一转,桂林风景还可以,我是第四次来了,景点这方面还是比较好的。”
  为了应对已经到来的自驾车游客大军。交警部门也已经全员上岗做足了准备,象山交警大队在象山景区周边加大了巡逻警的警力密度。并在象山景区各个重要节点专门布置固定警力进行交通疏导。同时,协调景区周边单位开辟了多个临时停车场,设置放置提示牌,确保自驾车来得了,停得下。
  象山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 李立斌 我们及时启动了我们以前做的预案 我们在滨江路以及民主路 都加大了警力进行交叉巡逻 以及在重点的节点 进行了定点疏导 
  交警预计,象山景区的自驾高峰将一直持续到10月8日左右。
  象山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 李立斌:“那么在此也提醒广大游客,在遇到拥堵的时候不要穿插,不要爬头服从交警指挥,那么提醒本市人员,尽量绕道(避开)民主路和滨江路通行。” 
(桂林台 李国 秦楚智 实习生 陈奕舟 梁蔚婷 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