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两会一节”】第七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进行最后一轮联排

2017年10月10日 10:08: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09日,第七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在桂林市大剧院进行最后一轮带妆联排。记者在联排现场看到,演职人员为明天的精彩亮相做最后的冲刺,据了解,整场晚会凸显桂林魅力时尚开放之美,演出集歌舞、音乐、杂技等多种艺术元素为一体,采用多种现代化手法,集中展示桂林的山水文化、历史文化、民俗文化。同时将以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新成就、国际旅游合作的新成果喜迎党的十九大。此外,外国友人倾情演出以及外国友好城市带来的精彩节目,将体现出桂林旅游国际范的特点。开幕式暨晚会将于明晚八点三十分正式上演,桂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和桂视网直播频道将现场直播,直播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秦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