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两会一节”】赵乐秦 周家斌会见出席论坛的三方代表及重要嘉宾

2017年10月10日 10:06: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0日至12日,第十一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将在我市举行。10月0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周家斌会见了出席桂林论坛的三方代表及重要嘉宾。 
  赵乐秦对三方代表及论坛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简要介绍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新成就以及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黄金周桂林旅游的情况。桂林通过创新发展,让旅游产业提档升级,今年又成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全国第一批健康旅游示范基地之一,这些都让桂林境内外游客数量在保持高位的基础上逐年攀升,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目标已经逐步接近实现。
  赵乐秦说,桂林论坛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论坛对桂林旅游业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论坛举办期间,来自世界各国和国内旅游业界的官员、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汇聚桂林,分享经验成果,谋求合作共赢,为世界旅游发展出谋划策。(删)同时,桂林市也利用这个国际平台,主动顺应国内外旅游发展趋势,推动旅游业创新发展,提高了桂林旅游国际影响力。本届论坛以“绿色发展 和谐共享”为主题。期待参加本次论坛的专家、学者对当前旅游发展趋势和未来发展战略进行广泛讨论,分享经验与信息,为各国各地区发展旅游业提供更多可资借鉴的经验。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马修.法维拉说,桂林旅游发展迅速,充分显示出桂林在旅游业发展方面的巨大潜力,尤其是桂林的绿水青山给旅游发展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动力,而由此讨论研究的旅游发展趋势和动向更具有前瞻性和权威性,这样一个能代表世界和中国旅游未来的桂林论坛,在全球同类论坛中,当属前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对桂林旅游业的发展十分有信心,也希望借助“国际论坛”等方式多渠道加强与中国、桂林的长期合作。  
  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副主任哈利·黄、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副院长宋海岩、加拿大Tourisk Inc公司总裁泰德·曼宁、美国爱彼迎公司一台区副总裁麦克·奥吉尔,市领导陈丽华、赵仲华、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市旅发委、市外侨办相关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桂林台 李国 李晓宁 马智琴 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