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领导检查旅游展安保及布展工作】落实张晓钦赵乐秦周家斌关于安保工作的要求

2017年10月11日 11:47: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自治区副主席张晓钦今天下午到达桂林后,立即召开两会一节场馆安全保障工作会,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周家斌也对两会一节的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落实上述要求,今天下午,市领导陈丽华、陈荣茂带领检查组来到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对旅游展安保及布展等有关情况进行检查。
  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工人们正在搭建展位、展架、展台,各项布展工作已进入尾声。本次旅游展参展商多、活动多,人流量大。为了确保展会安全,公安部门已专门制定详细安保方案,设立现场安保指挥部,交警、巡特警等部门也加大巡防力度,做好安保工作。消防部门也严格按照"一场馆、一团队、一预案、一演练”的标准,全力保障现场安全。此外,七星区、展会组织、交通组织、医疗救护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也已就绪。
  检查组强调,一定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每一个环节的工作。当前,布展工作已到了最后的关键阶段,市旅发委、博览局、公安局、卫计委等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全力做好展会组织、安全保卫、交通组织、医疗救护、志愿服务、消防安全防范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以旅游展的精彩向中外嘉宾展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良好形象。
  市博览局、市旅发委、市公安局、七星区、市供电局、武警消防支队、国际会展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秦翔 李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