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两会一节”】张晓钦 杜江会见论坛三方代表及重要嘉宾

2017年10月11日 11:47: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自治区副主席张晓钦会见了出席桂林论坛的三方代表及重要嘉宾。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桂林市市长周家斌会见时在座。
  张晓钦说,桂林论坛分享经验成果,谋求合作共赢,为世界旅游发展出谋划策。同时,桂林市也利用这个国际平台,主动顺应国内外旅游发展趋势,推动旅游业创新发展,提高了桂林旅游国际影响力。印尼和老挝都是中国的好邻居、好伙伴,希望中国能成为印尼、老挝人民旅游出行的新兴目的地。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马修、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老挝旅游部副部长欧同·考潘、印尼旅游部副部长皮塔纳、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田桂成分别发言,嘉宾们表示,桂林旅游发展迅速,尤其是桂林的绿水青山给旅游发展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保障,每届“桂林论坛”都会发出全球旅游界的权威声音,桂林论坛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价值无可估量。
  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封立涛、桂林市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会见时在座。
(于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