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两会一节”】赵乐秦会见各国驻华使节团

2017年10月11日 11:47: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会见了前来出席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的各国驻华使节团一行。
  参加会见的嘉宾有:瑞士驻广州总领事博智东、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卡洛斯.希拉尔特、俄罗斯驻广州代总领事杜德妮、希腊驻广州副总领事尼科拉斯.拉米瑞斯、越南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阮得成、印尼驻广州总领事琇翡、马来西亚驻南宁总领事黄奕瑞、老挝驻南宁总领事万习.维丽亚彭、缅甸驻南宁总领馆领事婷霞舞。
  赵乐秦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桂林是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生态山水名城,有着2100多年的建城史,自古享有“桂林山水甲天下”之美誉,桂林市作为国际旅游胜地,与世界各国在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有着广泛的前景。希望以此次盛会为契机,今后能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加强交流合作。我们也非常欢迎更多的各国朋友前来桂林旅游。
  各国驻华使节团表示,希望能够借旅游展这一平台和良机,与中国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交通网络、旅游项目、游客互动等多方面开展沟通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同时也真心希望加强与桂林加强旅游上的沟通合作。
  市领导陈丽华、赵仲华、市外侨办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桂林台 李国 刘洪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