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两会一节”】赵乐秦 周家斌会见国外各友好城市代表团团长

2017年10月11日 11:49: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和市长周家斌在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前来参加“两会一节”的国外各友好城市代表团团长。
  赵乐秦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赵乐秦表示,桂林十分重视国际友城交往。今天在座代表的,既有我们第一个友好城市日本熊本市,有恰逢结好20周年的韩国济州市,也有刚签署结好意向书的罗马尼亚特尔戈维什泰市和普奇瓦萨市,还有正在商谈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越南下龙市和印尼梭罗市。让我们通过友好城市的纽带,把国际友谊一代代传承下去。
  赵乐秦说,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桂林旅游发展的政策红利正在加快释放。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宣传、推介桂林,让本国游客更多了解桂林,到桂林旅游观光。
  韩国济州市副市长文景珍在代表各友好城市发言时表示,来到桂林,感受到的是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人文气息以及桂林诚挚的友情。愿意与桂林在更多领域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实现共赢。
  罗马尼亚特尔戈维什泰市副市长莫妮卡.伊利耶、罗马尼亚普奇瓦萨市市长康斯坦丁.阿纳、越南下龙市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黄光海、印尼梭罗市政府秘书长布迪.尤利斯蒂安托、日本熊本市政策局总括审议员坂本清贵、市领导陈丽华、赵仲华、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市外侨办相关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桂林台 李国 刘洪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