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政府与复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年10月11日 11:49: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0月10日),桂林市政府与复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周家斌、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张晓武、复星集团总裁助理、星景资本创始合伙人、CEO温晓东分别代表市政府和复星集团签约。
  在签约前,双方进行工作座谈。赵乐秦感谢复星集团对桂林经济发展的支持。集团在桂投资的桂林南药公司不断升级,实现了政企双赢的良好局面,推动了桂林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而参与投资建设的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桂林度假村,在刚过去的黄金周吸引了多方游客,显现出良好的市场竞争力。希望复星集团将桂林作为中长期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全球化深耕的重点领域,将国内外知名品牌资源、高端人才资源及顶尖技术资源导入桂林,助力桂林“两个建成”。
  郭广昌感谢桂林市对复星集团在桂投资项目的支持。他说,这次桂林市达成战略合作的上海星景司是复星集团旗下专业的基金管理公司、唯一的PPP专业投资平台。下一步,公司将在合作项目中聚集科技、创新、品牌、技术等方面资源,珍惜桂林的绿水青山,集约节约利用土地资源,为桂林新型城镇化建设导入健康、养老、体育、文旅等产业资源,积极促进产城融合,助力桂林城市建设和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市领导赵仲华、何翔、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活动。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