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共话休闲旅游发展 为桂林旅游转型升级出谋划策

2017年10月13日 09:58: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号下午,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的专业论坛,2017中国桂林国际休闲旅游论坛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休闲旅游,推动国际交流与城市共荣”为主题,邀请了境内外旅游业界学者和业界精英,分享休闲旅游城市和产业间的品牌互动、客源互推、产业共赢的经验,为桂林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出谋划策,助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 
  本次论坛邀请到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先生做主旨演讲。他以《加强旅游城市交往,推动休闲旅游发展》为题,介绍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基本概况,并以详实的数据分析,为休闲旅游发展指引了方向。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副秘书长 严晗:“现在面临着新的从观光旅游向休闲旅游的转化过程当中,我们怎么样引入国际一线的资源国际的知名的,好的知识产权品牌进行深入结合能够提升我们旅游向休闲,康养 养老体育方面文化方面做深入结合。” 
  与会嘉宾以《旅游IP投资谈》《旅游 - 拉动洛杉矶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全域旅游创建的孵化模式》等主题演讲以及圆桌对话的形式,分享休闲旅游城市和产业间的品牌互动、客源互推、产业共赢的经验。嘉宾们在开展交流、碰撞思想的同时,也为桂林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出谋划策,助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
  途家集团副总裁兼全域旅游开发总经理 夏金辉:“我们说从阳朔甚至于说从贺州一直到漓江到灵渠,这一条线,你完全可以把整条线都做成一个,我们叫“美丽乡村” 我们叫“共享农庄”,这个地方我们真正能够做出,我们乌托邦式的农庄的话那么对于全国来讲它就是一个标杆。”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系主任 博士生导师 林德荣:“当然还是要从实际做起,我们要巩固和提升我们桂林旅游产品的质量,让每一个到桂林来的游客主动地来帮我们做目的地营销。”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 高志权:“桂林的旅游营销我觉得不应该仅仅局限在国内,应该还是要把视角放到国外去,而且随着中国现在的发展下一步到中国来的外国游客,我认为入境旅游的转折点应该是在今年或者明年在这种情况下的桂林旅游把视角要往外拉。”
  桂林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具有许多优势,大家也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专业论坛,让桂林在旅游产品的升级、包装、营销等方面更能把握到国际最新的发展趋势。
  厦门建发国旅集团 董事长兼CEO 陈丽霜:“桂林是一个很适合于打造国际休闲度假名城的这样一个旅游目的地,现在我们桂林也正在往这个方向走,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也带进新的一些理念,让桂林更快地能够朝着一个国际旅游,休闲度假的目的地名城去打造能够更多的去借鉴国外的,跟国内休闲度假城市非常成熟的城市的一个经验。”
(谭香雨 李卉 刘洪波 祁西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