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两会一节”】东博会旅游展休闲旅游论坛嘉宾胜地话旅游

2017年10月13日 10:03: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1日,东博会旅游展举行休闲旅游论坛,专家学者就此议题,结合桂林旅游发展情况进行广泛交流。
  来自中青旅的副总裁高志权认为,网络时代应该重视旅游营销,特别是桂林这样的国际旅游胜地,更应该注重改进和创新旅游营销模式。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 高志权:“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桂林旅游在营销方面要往外拉,但是就从桂林的推广上面,营销上面需要一种新的创意,把现在的新的桂林更多的云推广,摒弃一些门票经济,这些方面我认为是桂林着重要关注的一些方面。”
  创新营销模式,政府层面就进行改进和引导,旅游企业更要主动承担,来自厦门大学的博士生导师林德荣在发言中,系统地论述了旅游目的地营销的必要性和可借鉴性。 
  厦门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系 博士生导师 林德荣:“桂林如果从目的地营销来讲,现在完全可以利用智慧旅游和互联网时期,尤其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来做我们的目的地营销。”
  随着旅游市场的多元化,汽车房车成为游客出行旅游的一种新方式、新潮流,来自中国露营联盟总会长修学军希望相关旅游企业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汽车房车旅游产品的服务质量。
  中国露营联盟CFCC总会长修学军:“这一系列的问题目前我们都在解决,比如说房车上牌的问题,拖挂车上路的问题,以及投资的问题,最近大的一些政府和产业基金都在加放我们。”
  政府主导旅游市场的发展方向,是加速发展旅游的主要因素,桂林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王芳表示,桂林正在全力扩大中高端旅游市场,发展健康旅游、养老旅游等产业,完善桂林的旅游元素。
  桂林市卫生计生委主任 王芳:“在产业的重点上面我们要发展一个就是“医”就是我们的高端医疗还有中医药特色服务,另外就是“疗”,疗就是我们的康复疗养,第三个就是“养”休闲养生,第四个要发展我们智慧的医疗。”
  桂林论坛和东博会旅游展的成功举办,有力地宣传了桂林城市、推介了桂林旅游产品,进一步提振了桂林旅游人气和知名度。
  自治区国际博览事务局 局长 王雷:“我希望通过这个展览会,通过这个论坛,对这些新的形势做出新的探索,创立和摸索出一些新的方式,这也正是我们这个论坛它的核心价值所在。”
(祁西茜  刘宏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