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接访群众 帮助解决燃眉之急

2017年10月13日 10:10: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在五美路机关大院开展接访活动,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当场协调解决问题。一个纠结多年的历史遗留问题得以圆满解决,彻底消除了来访群众的后顾之忧。
  来访群众韦振查、赖凤珠、汤润、方启武均是我市四家原集体所有制性质医疗单位的退休人员,上世纪90年代,由于政策调整、机构改革等多方面原因,这四家医疗单位的主管单位已发生变更,全部划归市里几家大型医院管理。其中部分还由主管单位建立、承办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名群众代表四家单位115名退休人员和35名在职人员表达诉求,希望解决他们的养老保险和养老金问题。
  接访中,赵乐秦耐心仔细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意愿,并就相关问题与他们进行了细致交流。在充分征求相关业务部门的意见后,赵乐秦当即表示,按照国家有关政策,统一解决这150名职工的养老保险和养老金问题。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包括不光是115个人还有35个人,150个人将来退休了就跟你们同样的,在岗的时候同工同酬退休以后按职级同样的养老金,就是这样(掌声)感谢市委市政府,非常感谢 真的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给这些老百姓。”
  来访群众 赖凤珠:“为了这个问题我们一直苦恼了很久,今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终于帮我们解决了我们这个终身的养老问题,我们真的很感激很感谢。”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仲华,市信访局、卫生计生委、编办、财政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活动。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