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白松涛到平乐调研指导县域发展

2017年10月16日 10:55: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到平乐县工业园区、城镇化重大项目建设工地、旅游码头以及基层党建综合示范点和休闲农业示范区,了解平乐县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白松涛表示,平乐要发挥区位交通优势,将园区做强做大,当地农产品深加工企业,要借助已经成型的电商物流总部经济园支撑,形成产销互补的园区大格局。在城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上,要发挥重大项目建设引带全局的作用,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旅游品牌知名度。基层党建要让农村党员立足村屯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村屯经济发展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
  调研中,白松涛还到平乐镇高埠村看望慰问了黎元建、黎元成两户贫困户,鼓励他们发展特色经济斩断穷根。
(平乐台 苏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