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齐聚南宁整装待发

2017年10月16日 10:55:02  来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区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齐聚南宁整装待发

肩负重托与使命 豪情满怀赴盛会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周珂 李家健)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隆重召开之际,肩负全区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与重托,我区出席十九大的党代表们于10月15日齐聚南宁,为启程赶赴北京做最后的准备。

光荣、自豪、责任重大……谈到能够当选党代表出席即将召开的大会,代表们精神振奋,豪情满怀。黄雪慧代表兴奋地告诉记者,一定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认真开好大会,不辜负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信任与嘱托。

再次当选党代表出席党代会,黄文宣代表感到责任重大。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一定忠诚履职,如实向党中央反映成绩和困难,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充分领会大会精神。”

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代表们认为,八桂大地各项事业成绩显著,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支持下,壮乡人民生活越来越红火。“近年来,许多少数民族地区群众通过发展特色产业实现小康,边境地区边民通过开展互市贸易完成脱贫,这些都得益于国家给予的优惠政策。”何玲代表表示,这次赴会,她将多反映少数民族党员和群众心声,让大家多关注少数民族和边境地区发展。

韦美芬代表告诉记者,一定认真开会,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不辱使命。“不仅要把基层党员群众的心声带到北京,更要把大会精神带回广西。”

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参与党的十九大的各项议程,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努力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