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开展接访活动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妥善积极解决问题

2017年10月17日 10:42: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0月16日)下午,市长周家斌在五美路机关大院开展接访活动,为来访群众解决诉求问题,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重视信访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来访群众伍先生反映,他们所在社区有居民违法建筑,虽然市规划局下达了处罚通知书,但迟迟没有部门执行,希望市政府理清责权关系,尽快处理该处违法建筑。周家斌仔细倾听伍先生的诉求,感谢他对违建工作的关心,并当场协调有关部门为伍先生答疑解惑。在充分征询有关部门和城区的意见后,周家斌要求相关部门在履行完法定程序后,依法依规拆除该处违章建筑,消除违建影响。
      周家斌表示,信访工作是吸纳民意的有效途径,是拉近党群关系的纽带。政府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拉近与群众的心理距离,积极为群众协调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及有关城区和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活动。
(秦翔 于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